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你会飞了咯!?

十八年了~~
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事是对地球有帮助的(除了小时候常常在路旁给路旁的大树施肥)。。
也不知道人生的意义在哪?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知道我的脆弱?;我来自何方?我皈依何处?谁在下一刻引导我?”这首歌给我的感触很深,让我不禁想起人的无助和脆弱。
当一个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着的时候,那是一种茫然,一种说不出的孤单。还是,我们活着就只是为了活着?

有人说,人生本来就是一个很大的错误,不需要去更正,也无法更改。这样很悲哀!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自己一个人去海边,也可以很潇洒地对自己爱的人说:“没关系,你的幸福最重要。希望他能给你最好的!”
然后,去看一个人的电影,去一个人的海边,掉我的眼泪。
这种时候,最容易想到的下一步行动就是--自杀!
带有一点悲哀,一点潇洒。
一个人的时候,需要人陪;多人的时候,不知道自己要演什么角色,才会让大家开心。或许根本不需要我。这种问题,一直一直都在我心里。

活了这么久,我好像从来没有为过任何事情而努力,付出。就算是初恋的时候,她说她要的爱情不是这样的。然后,我就把手打开,让那只我深爱的紫色海豚去寻找它的大白鲨!也不认真地为她而改变。不然你要我怎样?!
我的世界有两种人。一,容易在团体里找到角色和位置的人。二,永远只能在一旁傻笑或不出现都无所谓的。我属于第二种。如果有人明明就很受欢迎,又不好好珍惜朋友之间的感情,然后又在我面前说他很寂寞之类的话,我发誓我尽量不把他揍到进医院。所以啊,做人就要珍惜很多事物。比如说,家人爱人朋友之类的。我呢,就会好好珍惜与自己在一起的光阴。虽然那是我拥有的最多的,但是我也只有这东西可以让我好好奢侈一番。
所以,我的生日愿望是,好好爱自己!虽然我在朋友面前吹蜡烛前鬼吼鬼叫地说要娶林志玲。哈哈!!
当然,我非常珍惜所有与我共度人生时光的家人和朋友。我超爱你们的啦!
“李见报,林客厅!结分要请啊!不要未婚生子啊!”
“徐文德!打赤壁打到傻潦?!”
“善美,我觉得你短头发比较好看。。你的头发黑色比较可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