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瞬间移动!

我很厉害吧?!酱都死不去。。

然后,我常常就抱着那堆肠走在半夜的路上去吓路人。。。



另一个故事就发生在一个夜黑风高的炎炎午后~~



背着一堆肠子真的很引人注目,也很累赘,尤其是在打篮球的时候。但偶尔还是会把肠洗一洗,保持形象嘛!因为每次吓人之后,那些受害者的口水就喷到我身上,有时还会直接吐在我身上,有的会跟我要签名。。

当我吓人吓到一半时,周杰伦晴天电话铃声响起,我接了电话。
“喂!”
“俺是黑草男,我好不容易找到公用电话才联络到你的。”
“...你打扰我了。。。”
“上帝要我告诉你,他在我这里留了梦给你,关于拯救世界。”
—.—!!!
“万能的上帝直接告诉我不就好了吗?很白烂的多此一举。。”
“去台北,找九把刀的孙子,他会告诉你,你的箱子在哪里。”嘟。。嘟。。。。
“喂?!喂?!!!”


懒得去理那通摸不着头脑的电话,我继续吓人,在台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