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铜人大的幸福生活 ^^

天黑之前,乱七八糟剑出鞘,宇嵩的绝情剑发出雷鸣般的灰飞湮灭的随意爆裂。
裂了的头颅下,右眉下斜,右嘴角上扬,铜人大收起乱七八糟剑。
一道激光般的闪电速度瞬间照亮整座村庄,不偏不奇地打中绝情剑。宇嵩的手背就这样烤熟了。

接受了无可反驳的终极审判的宇嵩,鄙视般的犀利眼神依然,嘴中依然咀嚼着街口老板娘送的臭豆腐,为的是感谢他拼死保护着臭豆腐村,不让铜人大找到世界上最好吃的臭豆腐秘籍。

“秘籍不能让他拿走。。”村民A说。
“他会利用秘籍摧毁这地球!”村民B说。
“对!那个谁?!赶快将秘籍还回来!”村民C说。
“三小?他是铜人大!!你最好不要激怒他,不然我们都会被他用雷击击熟的!”村民A说。

“我是铜人大,我要最好吃臭豆腐秘籍。在哪里?”
“。。。”
“你脑残吗?还是听不动我的意思??赶快把秘籍交给我!”
“在。。夜壶里。”
“啊?!去拿来!!!”
“不要!很脏啦!”
“拿不拿?!不拿我就把你丢进粪池里!”
“不要~~”
“那就赶快啊!要怪只能怪你那脑残的村长把秘籍放在你家的夜壶里!”

凌晨,铜人大回到他温暖的窝。
“老婆,我回来了!你要的超级好吃臭豆腐秘籍我拿回来了,今晚你要煮给我吃哦。”
“啊?真的吗?!老公你真厉害!不过你是不是又去恐吓别人了??跟你说了你多少次,不要随便就去恐吓别人啦!”诗婷教训着,眼神却闪耀着幸福刺眼的光芒。
“我没有啊,只是有一个保卫村庄的绝情剑人被我用雷击打死而以。。”
“!@#¥%^&*”T_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