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另一名阳光人(前章)

老大!!你出水痘勒哦?没关系,那你要常常来看我写的鸟东西,保证你笑到水痘都变火痘!
你出水痘可婷应该粉担心吼?!

不要担心啦可婷,健宝从小病到大,经过这么多风风雨雨,没事的啦~
以后你要带他去运动运动,白天做不到运动没关系,晚上你还可以陪他做!哈哈!不要想歪。我是粉严树的!

宝哥,你应该多出去运动运动,身体才会健康。。像我酱,阳光宅男一名~~粉多女生lam我的啊!!不是随便开玩笑的啊!你以为我main-main啊?dun ply ply arh..
是的,我实在是魅力无法可挡。。
请不要用怀疑的眼神看我,曾经我也吸引过无数的狗追我。

离题惹,不好意思~~
总之呢,等你好之后,我带你去sunway游泳兼看bikini美女,顺便教你如何成为一个像我酱的阳光人!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是咯。。从小病到大。。几衰~~

    可婷很照顾我的。。哈哈!

    粉多女生lam你。。我知道,以前td很多清洁工人(亲善的安娣)在洗厕所时,你一进来她们就不舍得出去了。。。(^_^)

    魅力无法挡?不用怀疑的眼神。。。看你两秒就知道了。。。
    还有。。。(我有听阳光宅男这首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