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给我的情书

世界上,每件事物都有其意义。

比如说,我从banting瞬间移动到了台北,只是为了躺进那个上帝睡过的箱子接收他留给我的信息。

九把刀的孙,果然和他爷爷一样,是卷发的,而且还坚信头发有一天会神奇变直。

在梦里,我见不到上帝,只听见了一大堆五四三。。
好像说什么,火影人者传说中风神雷神,因为吃不到laksa米粉,所以大发雷霆,撞开了地狱牢门,到星星餐馆吃laksa米粉,同时让君麻吕逃去火星找大蛇丸的真身了。
上帝要找回散落在地球的不死人,并集结所有地球军力,对抗大蛇丸叛徒投靠的凯撒大军。

他给我的任务是,去夏威夷寻找猫胎人和白眼宁次。
猫胎人是世界上唯一和天才军师奈良鹿丸有联络的人,找到他就可以找到鹿丸了。
宁次,战术及体术天才,将会被委任为临阵大将军。

忘了自我介绍,我是尸虫人-庄耿勇!我大肠里养着上万只有灵性的尸虫,当然是用大便做饲料。

其他不死人也和我一样,接到一通几八电话,然后瞬间移动,找到一个箱子,睡进去,接到上帝的任务。之后,会有两位杀手出现在你面前,做你的小弟。
我手下的两位杀手,是嫡和鲁尼。任务将在我突然瞬间移动回banting才开始进行。
所以,趁这几天有空,我独自一个人在台北的大厦顶搂,偷偷瞄着在后巷犯罪的变态杀手。为的是寻找大爆走的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