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瓦卡卡!!这种感觉真不错。。

重新上场!



隔了一世纪没在美女面前表演灌篮大逆转的我,今天也不例外。


没有可爱的美媚经过的篮球场显得有点落寞,只有三只狗在场边练习打炮及交换心得。。


三打三,分组对尬。

身高一七零不到的TD校队和一个初中生神射手带领我对尬上MES校队的希望的全能好手--阿华,TD大嘴巴和一个只有蔡依玲身高的神射手。


没有美媚的打气声,只有那三只狗的喘气和白烂的对话。

只有蔡依玲身高的神射手,我姑且称他为小蔡。

我守小蔡,他胯下运球,靠近,快速上篮,很不幸,他这次的进攻成就了我生平第一次盖火锅!!哈哈!不过在这之前,他已经得了十三分,三分球四投三中,快速上篮三次得手一次,加上补射一次,“防守不力”套在我头上。。

结果可想而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