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溺爱 之光怪陆离(严重抄袭"绿色的马")

早上的风和日丽的地球变成午后的巨大火球再变成狂风暴雨的夜晚,地下乐团addicted to-法克的主唱,法克在舞台上向台下所有观众证明,所谓的爱情都是虚伪的,所以他不再相信爱。


文德带着追求多年的女朋友——志玲到夜店观赏超劲爆的地下乐团名为“恐怖的爱情”音乐会。
夜店充满劲爆的音乐及各色男女在舞池里摇摆自我,虚张声势,抚媚挑逗。
灯光的喧嚣不断不断的尝试将平日只会用功读书正经八百的志玲弄晕。
然而,文德却非常兴奋地期待法克标新立异的疯狂演出。

当志玲在抱怨吵闹的音乐似乎将她的头脑扒开时,音乐突然静至。所有人还没回过头,音箱发出巨大的电吉他C调,同时台上的烟火乱七八糟地喷了一通后,法克穿着一件退流行三千年的古人装在烟火的掩饰之下,粉墨登场!

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法克!把中指送给前女友!!!!
主唱法克这样撕吼着。然后脱下兽皮装,丢下台。
不偏不奇,兽皮装就这样丢中好不容易才high起来却已经面青唇白的志玲。
“嘿,那位美丽的小妞,上台!”全身赤裸的法克嘶吼般的叫道。

就这样,文德来不及阻止陷入亢奋状态的观众,志玲被七手八脚,又推又抬地搬上台。
志玲背对着法克,然后像小狗那样蹲下。手中依然摇晃着橙色的荧光棒的志玲不反抗法克粗暴地把裙子撕下,接着法克无坚不摧的挺进!

依然嘶吼着!!

直到虚脱。。虚脱而静瑟的美感。
红通通的屁股,走下台。

不再相信爱情。
************************************************************************************

尸体会说话,不是靠证据或法医,而是用充满蛆虫的的嘴巴,说着美丽的爱情故事。

他趴在我的桌上多久了?一动也不动的,就算苍蝇在眼角停留,也不为所动。
之后,嘴边的蛆虫第五只和第六只掉出来。我开始判断,他是不是一具尸体?
但后来的剧情却严重影响我的生活常识。
他没有心跳,没有呼吸,没有生存迹象,却开口说话。
“你和我一样很可怜吧?”他对着我说,实实在在地。

“这一定是个不可思议的梦!”我笑了。
“可惜这确确实实的,不是梦。”他冷眼。
“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或者是这个问法,你为什么死在这里?”我问。
他选择尸体唯一的权利——沉默。

我那不开他手上握着的我的杯。里面还有喝剩一半的可乐。
他又开口说话,蛆虫又掉了好多只出来。“我在哪里?”这个脑残。。T___T
“你在我家”接着沉默。因为谁也不想对这一具无缘无故就跑来你家的尸体说话。
接着该怎么处理他呢?因为我没有经验处理一只无缘无故跑来我家的尸体。
报警?尸体又不会说话,警察一定以为是我杀的,但他刚刚说话了。
我决定报警。因为这具尸体会说话,它可以证明它不是我杀的。哈哈

然后我报警了,尸体对我尊敬的笑一笑。
因为他想见三天前到他家调察他父亲被谋杀的案件的女探警。

我的邻居真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