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王子面

王子面
-孙燕姿,五月天
在苏格兰笛声,印度式的颓废,弄蛇人被蛇困,现在我很可怜。
心情苦涩失眠,忧郁血丝蔓延,喝黑咖啡造成了黑眼圈。
与其给我誓言,不如陪我消遣,给我王子倒不如王子面。
有谁期待,谁对自己抱歉,谁在乎,幻觉就算变成错觉,也算是体验过一遍
有谁离开,谁陪在我身边,谁在乎,信念万一变成残念,我还是破的T-shirt同样一件。
笛卡尔将逻辑,我决定要改变,用意大利式的浪费时间,美好事物瞬间。
我的青春瞬间,像凡尔赛玫瑰,又爽又痛又多刺又鲜艳。
威廉古堡旁边,幸福结局不远,公主王子一起吃王子面。
有谁期待,谁对自己抱歉,谁在乎,幻觉就算变成错觉,也算是体验过一遍。
有谁离开,谁陪在我身边,谁在乎,信念万一变成残念,我还是破的T-shirt同样一件。
yo man! you man!check yo yo yo 什么 man?
时间倒带闭上眼倒带时间,拖着鼻涕的童年,我吃着王子面,快乐简单,那幸福并不远。
手上拿着五块来到巷口杂货店,老板手上接过期待已久的滋味。
有关人生道理我现在为您讲解,麦克风check one check two ,check check check!
现在只剩下一小节喔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