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幹!宝哥,我写blog叻!

“国杰,你酱会扛可以教我写blog吗???”
“你diam!!!”

以上是请求国杰的结局。


“智康,教我写blog!”
“blog什么来的?可以吃的吗?”T_______T

以上是请求智康的画面。


幹,我写blog嘞!?给脸嘞!
哈哈!!
三小?我疯了。。



有了blog的便利,我个人是非常想狠狠的幹政府,但我还想每天早上起来可以见到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所以我选择对政府沉默。(小支。。)
最近,九把刀的一本书颠覆了我的世界。如果死亡是步入永生的门道,那我就被不用打工读书了。。让我好好的琢磨一番,下一篇文章我再慢慢解释给你听哦,善美!睡觉咯!!

3 comments:

  1. 嘿!
    怎么你的口头禅是:“干”啊?!
    呵呵~~

    ReplyDelete
  2. 不要讲政府,isa会捉你。。。。阿门。。。

    ReplyDelete
  3. 好想吃blog,请问好吃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