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什么鸟东西?

说着说着,我感到我的世界被拯救了一次。

因为坐对面的迷你裙美媚对我笑了,可是阿宝说她是对着他笑的啦!拜托,明明我比较帅啦!


所以,













我敢保证,如果可婷有在,你是绝对不敢出声的!

无可否认的,绝对的,理所当然的,如果我看见一个和我一样是被上帝请吃闭门羹的,又被阎罗王遗忘的不死人或背上插着两只刀的痞三,面色苍白地趴在麦当劳的桌上让朋友帮忙把刀拔出来,我一定当场爆笑!但绝大多数人选择.....吐...!!

警察替我把流到地上的大肠小肠塞回原本该在的身体部位,然后转身,呕!!!!
就在那位没有的警官一边吐一边帮我录口供的同时,一位年纪跟张柏芝的儿子差不多大的女孩跑过来说:“哥哥,你的耳朵掉了。。”然后试图帮我把耳朵装回去。。T_________T
好可爱的小妹妹~~~

经过了今晚,我成为了全球第一个不死人!同时也让banting闻名全马!哈哈!真是光宗耀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