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大跃进!!

吼!!
banting出名惹!!
阿贤人情味隆重介绍的日夜兴餐馆就在我的老家附近啦!

在这里,我不是要说好话,是要嘲笑讽刺那些上电视的“老顾客”。
悲哀的嘞!
在这之前,那些所谓的老顾客其实并没有常去那间餐馆的,只是为了要上电视而已~~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当中有些所谓的老顾客是不太喜欢和餐馆老板打交道的,因为老板其实有点骄傲,或者是不太喜欢和他们打交道。所以那些老顾客并不是常去,只是在万津住比较久而已!
可笑的人类~~

但是呢,日夜兴餐馆的食物超好吃的啦!一些我认为好吃的食物节目上没有介绍令我有点失望。
所以,
阿顺人情味向大家隆重介绍,炒猪肉,菜珈厘,麦片虾。。还有一个秘密,那些所谓的老顾客肯定不知道,只有像我这种从小吃到大的年轻顾客才发现得到的!
他们家的酱油的味道不一样,很特别,吃起来很香。加入小辣椒和蒜米,用来沾其他食物,一级棒!!!

=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