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潇洒的烟。。

黄黄的下午配上黑黑的发霉冰淇淋,我走在超豪华的酒店大楼旁的街道,看着川流不息的地球人,吃着上个星期剩下的冰淇淋。用CPU保存冰淇淋果然不是王道,因为会溶掉。我想下次还是用电视机比较好。上次我用的好像是旧的皮革沙发。。。(陷入冥想,在回忆上上次用来保存冰淇淋的用具)

刚来地球闲逛的不穿衣服星人倒立在超豪华的玻璃大门旁,用屁眼吸烟,她是用大肠呼吸的吗?如果是,那就可以了解为什么她要裸体站在街上。

“你为什么来地球?”我问。
“地球是什么?”她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蹲在她面前的我。
“地球就是你现在用手站着的地方。”我用好像第一次看到大象的口吻回答。
“在我们星球,联合星系政府把这星球命名为m16/ak47=b星球。”她的屁眼吐出一团团的烟同时用嘴巴跟我说话。
“你为什么要来这里?”
“我们政府被神奇的上海赌王周润发迷惑了,每个官员成天围着他学把A变成3的神秘武功,条件是要每个人民给他一颗石头。在我们那里,石头被视为有神奇力量的宝物,有了石头就可以长生不老。为了保护家园,人民和叛军反抗政府,结果发生了核爆。”她说得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就好像随便编出来那样。
“靠,如果石头可以使人长生不老,那么现在我们还在用石头打火,用骨头切菜。。”
“你们不一样。因为地球上有种叫做牛粪的东西,使石头发挥不出作用。”
“。。。”

我马上离开那个(a)抽烟鬼才,(b)倒立天才,(c)脑充血不会死人,(d)不用嘴抽烟侠客。(请自行选出最适合的形容词)

然后她继续抽她的烟,我继续思考要将冰淇淋收藏在printer还是微波炉。

午夜,一个四十岁妇人裸体倒立在破旧的店门旁,屁股夹着永远不灭的烟;一个穿着破旧衣服的小学男生睡在她身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